竞技风暴

实德体测进步原因是沟通 新帅和队员解决细节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3:35 新商报

  新商报1月23日蒲江电 距离20日的首次模拟测试只过了三天的时间,可实德的通过率一下子提高了这么多,这两天的身体调整固然起了作用,但最重要的是福拉多和日尔科能够与球员进行沟通,解决了YOYO体测时的一些细节问题,这才是最重要的。

  由于YOYO体测是非常具有中国足协特色的东西,福拉多和日尔科并不十分清楚,但队员们早已经在前两年的测试中摸索了一套先进的“作战方针”。首次体测中暴露了问题主 要集中在节奏和违规上,针对这些,实德在昨天测试的时候特别注意了这两点。对内的工作人员在转折处充当裁判,谁要是没踩线直接就警告该队员。另外一点就是在规则允许范围内增加了喊秒数的人,这个重任由助理教练石磊承担。队员们解释道:“每当球员们跑完一个来回之后,中间有3秒的休息时间,这个时候必须有个人有节奏的喊出秒数来,否则全队的节奏就会被打乱,而且还容易出现抢跑的现象。”这么做之后,全队的通过率一下子上来了,即便是几名“困难户”也都能完成任务。

  客观来讲,昨天的模拟测试要比实际难度要大,毕竟在此之前球员们都做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能够在如此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非常可喜的。对于向郭亮这样的“困难户”,教练组也不担心,“按照这样的节奏练下去,第一次测试可以拼一下,补测肯定会通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