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两保加利亚外援25日到位 中后卫和巴辛很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迟到25日,将有两名保加利亚国脚级球员抵达海南。不出意外,他们将成为泰山队2005赛季的新外援。

  鲁能每年都将引进高水平外援作为大事来做。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在鲁能效力过的外援似乎都不怎么成功。最明显的例子就是2001年的卡西亚诺、门多萨、何塞和谢尔盖,号称四大外援最终却成了笑柄。吸取了教训的鲁能俱乐部在上赛季夺得双冠王之后,就 表示不惜资金,一定要引进真正高水平的外援。而2005年五线作战的形势,也要求鲁能只有找来实力派外援,才能取得好成绩。

  去年,鲁能曾找来了比利时甲级联赛助攻王阿尼奇,以及塞黑后卫弗拉德。两人的简历都很风光,俱乐部也是对他们寄予了相当大的希望。有个小插曲是,当时济南一家电视台提及阿尼奇时,只用了类似于实力较强的形容词,结果惹得俱乐部老总董罡老大不高兴,“知道阿尼奇是什么来头吗?比甲的助攻王啊!”但是,阿尼奇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失望,一年没上几场,助攻更无从谈起。

  阿尼奇的经历让鲁能在2005赛季提高了警惕。面对媒体的采访,俱乐部对外援引进工作守口如瓶。负责引进外援工作的副总经理柳历生只能用“外援3月5日之前肯定到”来应付媒体。在海南转悠了一圈,柳历生又回到了济南,鲁能的引援工作,似乎停滞了下来。尽管经纪人温嘉庆一步不离地围着董罡,但后者告诉我们,“外援的事还不好说。”

  今天,主教练图拔终于说出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外援两天内就到海南。”不过,图拔仍卖了一个关子,“现在还是不能说,到了再说吧。”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次鲁能找了两名外援,都是保加利亚国脚级队员,“一个是中后卫,一个是前锋。”由于外援名单只掌握在董罡和温嘉庆两个人手中,所以具体是谁目前还不明朗。但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中后卫的条件和前国安队外援巴辛差不多。”据分析,另外一名外援有可能是尤沃夫。保加利亚人尤沃夫是一名技术全面的前锋,1977年11月4日出生,身高1.84米,体重70公斤,身体非常灵巧,在前场既能组织又能破门,他共为保加利亚国家二队效力27场、打进1球;为保加利亚国家队效力13场,贡献了4粒入球。这名队员曾经效力过慕尼黑1860队、意甲皮亚琴察队。目前正在保加利亚联赛踢球。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