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国际主力全部及格 杜苹:一咬牙一跺脚就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33 新闻晚报

  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昨天在海口的金鑫基地揭开帷幕,上海国际队一共有22人参加了测试,结果包括黄震华、吴承瑛老将在内所有的主力队员都顺利过关,只有两名刚刚从预备队补充上来的球员中途退出。

  在昨天下午进行体测的五支球队中,上海国际队是显得最为笃定的一支。和其他球队早早开始热身活动不同,国际队在抵达金鑫基地之后并没有马上开始活动,而是悠闲地看 着其他球队的体测。“一咬牙一跺脚就过了。没问题!”因为受伤而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的杜苹一脸轻松地对记者说道。

  不过和一脸轻松的队员们相比,成耀东却丝毫不敢懈怠。由于上海国际队在昨天下午参加体测的5支球队中是最后一个出场,所以成耀东也没有错过这个好机会,在其他球队进行测试时,他拿着一个秒表在场边仔细地观摩起来,对裁判的判罚尺度尤为注意。

  最终国际队第一组参加体测的17名队员全部顺利过关。而第二组参加体测的5名小队员中,只有两名刚刚从预备队补充上来的小将因为体能不支中途退出。

  过了关的队员也显得心情非常不错,詹可强也马上拨通了家里电话,向妈妈报告了过关的好消息。而在测试中大喊了三声的李彦也对记者表示,体测过关也只是新赛季的开始,“接下来大家就应该注重战术的训练和磨合了,争取今年的成绩能够超过去年。”

  (  □特派记者 唐舸 晚报海口今晨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