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拿上岗证 再讨血汗钱--申思顺利通过体测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25 新闻晚报

  在上海中邦来到金鑫基地的球场之前,以往一直被众多媒体炒得如火如荼得YOYO体测看上去是那么平静,但是当中邦队出现在那里之后,场面一下子欢快了很多,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便在于球场上一下子多了三个大腕级人物:申思,范志毅和曲波。

  “我只是来给队友们助威的,这次我先不测了,等到身体状态好一些之后再补测吧。”看到记者之后,曲波笑呵呵地说,和曲波怀着同样目的的还有范志毅,他因为脚上有伤 也放弃了这次测试的机会。因此,众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了申思的身上,看看这位体能一向并不出色的老将能否通过YOYO这道门槛。

  “我心里有底,事实上在开始之前我就坚信我一定能够通过这次体能测试。”申思没有让马良行失望,在顺利跑完全程之后,申思满头大汗地在草皮上走来走去,喘着粗气的他说起话来断断续续,“事前马指导提醒过我,千万不要抢跑不要犯规,那么我通过体测就没有问题,我想我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面对围在自己周围的记者们,申思略带笑容地说道,“现在我可以安心地投入到技战术训练当中了。”

  上午刚刚通过体测,申思在几个小时之后又一次出现在测试场边,这时轮到中甲球队上海九城队进行测试,“我是来看看老朋友祁宏和江津,上午别人为我加油了,下午我也应该为自己的老朋友加加油吧。”但是伴随着事情的发展,记者发现这可能只是申思放弃午休,再次出现在球场边的原因之一,因为当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出现在球场边的时候,申思和江津立即迎上去和前者紧张地聊了起来。

  直到晚上记者才得知,申思、江津以及马成全的碰头,目的便在于向后者询问有关向足协提出投诉的事宜,而针对的就是国际队向上海永大转让的申明,据悉在咨询过后,申思在昨天晚上就已经向足协办公室传去了正式的书面投诉资料。

  另外一方面,中邦队的赵志鹏、张然、杨林三名小将没能够顺利地通过体能测试,球队主教练马良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担心。

  (  □特派记者 陈海翔 晚报海口今晨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