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买卖不成情意在 中邦款待兄弟连:小范尽地主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23 新闻晚报

  昨天的金鑫基地是体测的场地,但昨天这里却成为了“讨债”的场所,就在昨天上海九城队进行“YOYO”体能测试的时候,申思、江津和祁宏一起把当初和中远签订的工作合同交给了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这也意味着在国际队股权转让公示以后,这3名球员对国际队拖欠其工资的申述进入了程序阶段。

  也许是为了避免碰面时的尴尬,在国际队抵达金鑫基地时,早已经顺利完成九城队 已经撤退了,江津、祁宏和武明等国际旧将并没有和国际队碰面。而且由于国际队的总经理王国林也没有随队出现,“讨债”双方也没有发生正面的碰撞。

  不过,虽然已经加盟了中邦的申思和国际队还有经济上的不愉快,但作为同城的兄弟球队,这并不妨碍中邦为国际队提供友情的帮助。在国际队昨天下午进行体测的时候,中邦的助理教练范志毅就来到场地观看,还不时为国际队出谋划策,“让他们别抢跑犯规,上午我们两个队员都是很能跑的,但就是因为抢跑被罚下去了。”

  当然,范志毅的帮助也不仅仅是精神上的。由于国际队是从博鳌驱车赶到金鑫基地,在进行完体测之后,球员们的洗澡就成了一个问题。所以在国际队球员结束了体测之后,范志毅也尽了一会“地主之谊”,马上带着昔日的这帮小兄弟来到中邦的基地驻地,让一身是汗的国际队球员舒服地洗了一个澡。

  (  □特派记者 唐舸 晚报海口今晨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