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体测有惊有喜 YOYO测试郝伟和季楠落马杨璞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24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午,北京现代队25名球员在海南金鑫基地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结果后卫郝伟和季楠因为两次犯规没有通过,不过,受脚伤影响的杨璞顺利过关,给了众人一个惊喜,刚刚从国青队返回的小将闫相闯也咬牙过关。

  现代队是第二个出场体测的球队,在此之前,南京有有的测试结果并不令人满意,该队共有7人没能通过。9点40分,现代队第一组19名球员进场准备,队员们利用最后时间活 动身体,教练也在对个别球员进行叮嘱。大部分球员神情都比较轻松,大家互相鼓励,之前被认为过关“形势严峻”的杨璞显得格外轻松,进场准备的时候还穿着长裤。在测试场地外观看的一位其他球队教练说:“现代队一看就很有经验,他们一律都穿着普通的短袜而不是训练比赛时的长袜,这样在奔跑时对小腿和脚腕造成的压力要小得多。他们自己已经测试了好几次,应该不成问题。”

  9点50分,19名现代队员开始了测试,球队教练、门将和外援都在测试场边为他们加油鼓劲。

  开始阶段,队员们在节奏上控制得很好,测试一切顺利,到了后半段,个别体能相对较弱的球员开始出现步伐落后的情况,奔跑也开始吃力。场边的教练和队友不断地鼓励落后的队员,“加油,跟上节奏”,“注意,别抢跑”……在最后阶段,郝伟的体力有些不足,每一趟折返跑都拖在全队最后,“郝伟跟上”的加油声也越来越多。不过,先退出测试的是小将季楠,他在速度进入15级后被判第二次犯规,而郝伟也在测试只剩4趟折返的时候两次犯规被罚下,第一组余下的17人都顺利过关,杨璞通过后长啸两声,然后面对队友的祝贺还轻松地开着玩笑:“怎么样,没想到吧,之前是给大家一个悬念。”高雷雷最后一个走下测试场,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喘气:“真累,两眼发黑呀!”

  随后,现代队第二组的6名球员进行了测试,其中包括刚刚从国青归队的闫相闯。这组球员年龄都很小,体能充沛,全部顺利通过了测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