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都通过了才能算满意 郝伟没踩到线真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 )“他还剩四趟就回来了,实在是比较可惜。”在现代队测试结束后,一直站在场边和中邦助理教练范志毅边聊天边看测试的国安总经理杨祖武说:“年轻队员季楠是因为跑得慢了,在规定时间里没有回来,他的起跑节奏没掌握好;而郝伟是回来没有踩到线。”

  不过队中的困难户,如一直有伤的杨璞、陶伟,两名老将隋东亮、邱忠辉都通过了 测试,应该说现代队的这次达标成绩还是不错的。对此,杨祖武摇着头说:“都通过了我才能说满意呢,毕竟还要参加补测,心里牵挂着,对训练就有影响。”

  据悉,由于现代队将在12日前往新加坡参加一个四队小型邀请赛,因此郝伟与季楠无法参加2月15日在北京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的第一次补测,只能推迟到联赛开始前的3月1日进行。如果他们俩,特别是郝伟再失败的话,那就要等到联赛开始三轮后的3月21日才有补测的机会,而他这名后防主力的缺失,势必对现代队参加中超前三轮比赛造成损失。

  这也许就是杨祖武对测试结果不满意的最大原因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