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备战体测已到最后一刻 张玉宁成球队老大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YOYO体测事关上岗,尽管身在康桥的申花队并没有参加,但是分明已经体会到远在海南的YOYO所带来的紧张气氛。很多申花球员都非常关心“过关”状况,同时也表示“备战已经到了最后一刻”。

  按照训练计划,即上周的内部测试之后,昨天也应该是一个自侧的时间。但是上海昨天的大雨打乱了安排,因为寒冷的室外环境使感冒系数急剧上升,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 队不得不在馆内进行活动。由于距离1月29日这个YOYO日越来越近,训练量也开始逐渐减小,在经历了十天的大训练量后,体能储备也达到了一个高峰。大多数球员都对通过体测表现出信心,不过在这个非常的日子,他们还是非常关心上海兄弟球队的情况。新转会而来的成亮一听到申思顺利过关的消息,就显得非常兴奋:“真的要打个电话去恭喜他!”

  现在队中的老大难还是张玉宁,这一点主教练涅波也非常清楚,不过他同时认为在上次体测中退出的王珂则“完全可以通过”:“现在主要是张的问题,他的体能基础本来就差,而且上个赛季还受了伤。但是我们并没有制定特别的训练计划。据其他教练说,张玉宁的训练那么刻苦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我相信,按照这样的节奏,第一次可以拼一下,第二次肯定会过。”

  据悉,申花队将在29日于广州体院参加体测,球队将在27日左右出发前往适应当地天气。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