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代会确定05中超只升不降 2006全面恢复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2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8点30分,为期一天的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特别会议在香河中国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会上杨一民宣布:今年中超联赛只升不降,明年中超全面恢复升降级。

  此次会议分为上下午两部分,上午的会议由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主持,两位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主要针对关于中国足协章程,和关于努力提高我国足球运动水平,优化联赛环境,备战08奥运的改革的意见,还有关于《中国足协章程》修改的说明进行了审议。 此后,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关于《中国足协章程》修改的说明。

  点击进入南勇就《中国足协章程》修订所作的说明全文

  点击进入杨一民谈到的改革意见全文

  下午与会代表继续分组讨论,4点钟,由副主席薛立主持表决会议,46名代表中时到的42名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足协章程》修改决议。最后由副主席阎世铎作总结发言。

  点击进入阎世铎足球代表大会上的总结发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