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程不知外援人数未定 涅波选外援尽显无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59 新民晚报
赛程不知外援人数未定涅波选外援尽显无奈(图)
  “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的外援有一个前锋和一个中场球员。”昨天下午在康桥基地,申花主帅涅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

  已经定了一份10到12人的试训名单,他们下月初就会过来。”

  尽管期待中的国脚李玮峰未能加盟,但由于新内援李毅男、成亮等人都是防守悍将,所以涅波已经决定,将外援的目标锁定在中前场,据悉下月初,就将有东欧和南美等地的外援来申花试训。

  其实按照涅波的设想,外援不应该下个月才来,由于申花必须要应付中国足协组织的体测,目前全队都在为此而封闭集训,没有考察外援的可能性,所以他也显得有些无可奈何:“总不能叫外援来了也跟着跑圈吧?”

  由于申花方面没办法及时安排试训,一些涅波看中的外援也被迫转投他队。此前涅波对俄罗斯国脚沙罗诺夫和乌克兰国脚安德列·古辛非常感兴趣,但目前前者已经和车臣一家俱乐部签约,后者也即将有新的东家。“上周沙罗诺夫就应该到的,他票都买好了,可惜……”涅波欲言又止,显得颇为惋惜。

  此外,在涅波看来,还有一点令他在选外援时有所顾忌,那就是中超联赛的赛程。“我现在还不知道,中超联赛日程是否和国际上一致,如果有冲突就难办了。假如我们选的两个外援都是国脚,那他们到时回国参赛时,就会给申花队造成损失。”

  涅波表示,究竟是引进两名还是三名外援,是要进攻型还是防守型中场,他现在还在考虑当中,而且也要和俱乐部沟通。“但是一个前锋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至于中场球员,我个人倾向于进攻型的。”

  本报记者李元春

  申花主帅涅波为选外援显得有些无可奈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