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预定泰山前腰 图巴欲引进高水平外援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1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自测YOYO取得满意的结果后,图巴明显少了一件心事。昨天下午,泰山队的备战正式进入战术训练阶段。

  与其他球队不同,图巴准备YOYO并不是单纯地练习冲刺跑,而是以有球训练进行代替。这种方式既练了体能,又不会让队员感到乏味,最重要的是,队员之间的传接配合也熟练了许多,可谓一举三得。在进行完内部测试后,图巴几乎是彻底放弃了YOYO,开始了真正 意义上的战术训练。在训练中,图巴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多进行传接配合、提高传球成功率。

  在引进郑智后,这位前中国足球先生在泰山队踢什么位置,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图巴此前曾表示要在训练中进行观察,而郑智则狡猾地将“球”踢给了图巴:图巴是名高水平教练,我听他的。在下午的对抗赛上,郑智被图巴安排到了中路。防守时,郑智与舒畅搭档踢中后卫,进攻时,他则顶在前边为李金羽输送炮弹。进可攻,退可守。前腰和中后卫,郑智都踢得有板有眼。但是,相比之下,郑智在前腰的位置上发挥得更为出色,他不仅传球精确,而且经常自己找到空当射门。考虑到图巴准备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后卫,所以郑智踢前腰的可能性似乎更大。(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