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和贝莱特说拜拜 2005赛季要找新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6: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记者昨天从青岛中能俱乐部获悉,鉴于原来球队的主赞助商德州贝莱特公司经营策略调整,根据中能俱乐部招商计划的有关要求,且双方之间目前尚缺乏了解,经颐中集团、中能集团及贝莱特公司三方协商达成共识,并经贝莱特公司致函颐中俱乐部确认,05中超赛季中能集团与贝莱特公司将不开展球队冠名及相关广告赞助合作。

  2003年,山东贝莱特空调有限公司与原颐中足球俱乐部签订合同,成为原颐中俱乐 部2003、2004及2005赛季职业队冠名及胸前、背后广告赞助商。

  2005年1月1日中能集团接手经营足球俱乐部后,因贝莱特公司与原颐中俱乐部间赞助合同尚余一年有效期,前期,颐中集团、中能集团及贝莱特公司三方就是否将上述赞助合作延续至中能俱乐部进行了洽谈。但是中能方面希望寻求新的合作伙伴,而贝莱特方面也无意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合作,因此两家近日愉快地“分手”。

  2005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份开赛,目前,中能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本赛季相关赞助商招商工作。(记者马洪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