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代会中能首次亮相 张洛迪:二月正式“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在香河召开的足球工作会议上,中能足球俱乐部第一次正式亮相。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没有什么陌生感,因为大家以前就熟悉,都是为了搞足球嘛。”

  昨天会议的议题主要是修改中国足协章程,同时对新赛季中超赛制进行讨论,初步确定2005赛季只升

  不降。张洛迪对此发表了看法,今年只升不降,有利于各俱乐部培养年轻队员,同时也给各俱乐部提供了整顿发展的空间。不过他也表示,这一决议还需要上报体育总局批准后才能生效。

  对于中能俱乐部首次亮相,他说:“现在我们接手颐中足球,只剩下公示一道关了。这次参加会议,没什么特别的,因为类似转让很正常。”根据记者了解,张洛迪原本就是足球圈人士,跟足协和各俱乐部都很熟稔,这有利于中能俱乐部尽快适应足球环境,开展工作。另外,他透露,足协的正式批件将在2月初下发。这意味着春训结束后,俱乐部将有正式名分,但是具体名称,俱乐部方面仍在保密。

  另外,就队员转会以及引进内援等问题,张洛迪也进行了表态,他说:“现在还没有什么进展,但俱乐部方面正在积极接洽,争取尽快有结果。”同时他也表示,对于一些关键球员,绝对不能贱卖。

  而殷铁生什么时间到队统军,张洛迪透露说:“现在足协还没有明确是否批准殷铁生离任,至于什么时间到海埂,也是个未知数。”当记者追问,国青队回国后,殷铁生是否会立即与贝莱特队会合时,张洛迪委婉地说:“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我们希望主教练能尽快到岗。”记者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