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刺激青岛球市 新赛季有望到“天体”看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尽管还在“公示”阶段,但是因新赛季只剩下2个月时间,因此有关主场确定以及如何营造火爆球市等事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据记者了解,新赛季中能足球俱乐部有可能把主场设置在天泰体育场(原一体),目前双方正在接洽中。如果谈

  判顺利、价格合适,天泰体育场将首次承接中超赛事。

  青岛是足球城,但一直存在一个怪现象“有球无市“,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多次表示:“我们搞足球,离不开球迷的支持,青岛足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有好的球市。当然球队的成绩很重要,我认为新赛季球队的面貌将发生很大变化,要打出青岛人的精气神。”

  目前,有关主场设置,有两种选择,要么继续在颐中体育场,要么换到一体。但是无论最终设置在哪里,中能方面都希望球迷能支持青岛足球,打造“金牌球市”。他表示:“中国的球市普遍不好,我们也不可能一口吃成胖子,但会尽力培植市场。”

  据悉,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相关市场运作,在新赛季开始前各项刺激球市的措施将陆续出台。(记者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