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掌管足协哪是在工作 最近简直就是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3:42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 每次见到阎世铎时,都有一种沧桑的感觉。本次会议结束之后,记者面对面采访他时,竟然多出一些同情来,是听说阎世铎即将离开足协的传言,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一时想不起来。

  《足球周报》:这一段时间也够忙的,改革已经告一段落了,现在感觉轻松了吗?

  阎世铎:轻松?从到足协工作这几年来,我就没有感觉到轻松。如果问什么时候轻松,我只能说,可能是我卸任的时候。

  《足球周报》:说到下课,我想问一下,你到足协已经五年时间了,如果说现在下课,你有什么感觉?

  阎世铎:其实自从我到足协工作那一天起,我的离任就已经开始倒计时了。至于感觉现在还没有想那么些,因为毕竟现在还没有下课。我想只有等到离任的时候,我才去想感觉。

  《足球周报》:会议已经结束了,你对这样的结果满意吗?

  阎世铎:说句实在话,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这哪是在工作,简直是在玩命,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会议是一个接着一个。从开会准备到会后总结都要费很多精力,可以说我对同志们的工作很满意,至于我自己,我只能说,让大家去评价吧。

  《足球周报》:关于赌球的事情,本次会议已经出台了很多决议,那么就你目前了解的情况究竟有多少?

  阎世铎:一些俱乐部的老板和新闻媒体的记者们向我们透露有关赌球的信息,至于掌握一些具体情况现在还没有,一旦我们掌握了具体属实情况,那么我们将采取严厉的措施。

  《足球周报》:关于关联问题,目前我们中超俱乐部中有这种关系吗?

  阎世铎:这件事情,我们的联赛部同志们掌握更多的信息,他们应该知道目前存在这种关系,至于证据,我们现在正在搜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