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球员为足协新政叫好:没有降级正好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2:35 竞报

  足协改革 现代叫好

  本报记者王亮海口报道 昨天,在海南集训的北京现代队对于足协的新政,他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部分年轻队员都表示欢迎足协的这种决策,而相比之下,队中的老队员则对此表现出了相当的冷漠。

  “现在我们队就要打攻势足球,控制足球。没有了降级,就没有什么顾虑了,正好可以在比赛中用实战演练。今年也没什么目标,就是要以锻炼队伍为主。”杜文辉对记者说。

  “如果只是一年只升不降,这对于我们队来说还是很好的,这样可以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杨昊说,“但要是四年都没有降级压力的话,那就太不靠谱了。四年之后,没准我就退役了呢。”这话出自刚刚二十初头的杨昊虽然有一些夸张,但从中不难看出,球员还是希望联赛能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与他们二人相同,多数年轻队员都对足协的决定表示了欢迎。但相对于这些渴望在联赛中得到更多锻炼的新秀们,几位老队员却并不认为足协的政策对中国足球有什么帮助。徐云龙称:“这跟我没关系。”

  年轻队员欢迎,老队员不关心,足协的决定在现代队内部并未形成共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