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7:我们只是摆设 杨祖武元万中均对足协表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2:34 竞报

  本报记者胡博轩香河报道 昨天的会议之后,一直与总协唱对台戏的G7并不太满意足协的改革举措。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G7的代表人物,他们纷纷表示了不满。

  元万中:

  改革思路上我们背道而驰

  上午的会议,元万中在会议开始近二十分钟后才姗姗来迟,见到记者后,他摇了摇头打了声招呼便走入会场。在下午的会议结束后,由于公认的G7身份,元万中成为了被包围的对象。而从始至终,他一直在重复:“没看到实质性问题,也没有等到我期待的。”

  “我曾经说过,我的话无足轻重,很多东西不能靠我一个人来评价,同时很多议案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说得清楚,我们也要回去再仔细研究。但是作为我个人来讲,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同时对中国足球的深化改革给予帮助,可是从今天的会议情况来看,没有丝毫这方面的内容。而至于深化改革的方向和目标,感觉现在的思路与足协的思路有些背道而驰。”当记者问起有关他连带关系的问题时,元万中显得很不耐烦:“这个问题包括徐总在内的很多实德官员都曾经公开谈到过,在这里我再说一次,以实德目前的情况并没有涉及到什么连带关系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不能算是问题了。”

  杨祖武:

  我不过是个列席的

  “我也就是个列席。”杨祖武略带冷笑地对记者说。

  在上午公开会议结束后的基地走廊中,杨祖武接过记者递过的一支烟,当记者向他抛出关于决议权的问题时,他显得很无奈:“我能有什么决议权?就是一个旁听。本来我就是来列席的。”也许因为都是烟民的原因,在吸烟的过程中,他很自然地打开了话匣子:“我不觉得会出什么真正的决议性文件,而且也没有必要去探讨这个问题。但是我相信,足协一定会针对很多问题进行再次地、反复地、细致地研究。”听到他加重语气说道“再次地、反复地”。记者便追问道:“你的意思是说,很多决议性的文件实际上已经早就决定了?只是一个公布与不公布的问题?”杨祖武给了记者一个神秘的微笑:“不好说,不过估计很多问题一定和你们记者写出来的都一样。我早就说过,有些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此后杨祖武又有些夸张地引用了一句话:“我相信,这个会议最终一定是在‘不违反原则地情况下’对以前已经有过的决议和文件进行一个‘大手笔’的小改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