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日期临近实德加倍小心伤病 李明冲刺跑险些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0:28 新商报

  新商报1月19日蒲江电(记者梁菲)随着1月28日体测日期的日益临近,实德队的体能训练也到最为关键的时期,队员们也开始有意地注意伤病了,从训练上和饮食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根据日尔科的训练计划,实德队在接下来的5、6天里还要进行大运动量训练,然后再模拟几次YOYO测试,最后就要进行调整了,以确保在测试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好的状态。昨 天上午的训练中,实德队一下子把体能和力量训练都安排在一起了,尽管时间较以往有所减少,但训练量一点没有减少。在昨天的训练中,日尔科着重对YOYO测试中的重点——变向做了专项训练,但蒲江阴雨天气让场地非常湿滑,在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训练效果,好在球员们在训练的时候都非常认真。

  连续几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已经在队中产生了影响,队员们都有了不同程度的疲劳反应。像李明这样的老队员,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恢复疲劳的速度也有所减缓,在昨天上午的冲刺训练中就中途退出,李明告诉记者说:“再跑就得拉伤了。”在队医给他治疗的时候,李明的表情非常痛苦,无奈之下只能中途退出,但根据队医介绍说,这些都是由于疲劳积累造成的,晚上做个按摩就可以了,并不会影响李明接下来的训练。

  不过李明这种注意并非没有道理,眼看着距离测试的日期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谁都不想在这个时候耽误训练。另外,前几天因为感冒而错过训练的李尧也已经归队训练,基本上可以跟上球队的整体节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