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不降给现代老将带压力 陶伟:夜猫子也得早点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10 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张晓敏)如果未来四年只升不降,一批老队员可能立即就下岗。现代队的老队员虽然只有二十七、八岁,但都已深切地感到压力越来越大。“足协做出只升不降的决定,各俱乐部肯定会重用年轻队员。”队长陶伟昨天说。

  随着姚健、南方、韩旭、周宁被调整出队,目前现代队中的老队员就数杨璞、陶伟、郝伟、隋东亮这批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了。不过面对只升不降的方案,他们的压力相对增 大。“现在不能光靠吃老本,必须要全力以赴,看看年轻队员们练得生龙活虎,就不能有丝毫的懈怠。”隋东亮说。陶伟也说:“以前我是个夜猫子,但是现在不行了,必须早点睡,否则怎么能适应第二天的大运动量。”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现代全队进行了第二次YOYO自测,而且在测试的队伍中出现了五位二队小队员的身影。

  除了三位守门员与两名外援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昨天的测试。而且教练组在与二队的教练沟通后,也上调了五位能力突出的球员。除了前两天因病打吊瓶没有跟队进行系统训练的陶伟与邓小磊外,其他队员都跑到了终点。为了做到万无一失,教练组已经给陶伟与邓小磊布置任务,这三天全力以赴强化体能,争取在22日的体测中顺利过关。

  “22日的体测中,肯定会有一批小队员跟着测,其用意很明确,就是在联赛中逐步要使用这些小队员,这是没有了降级所带来的直接反应。”一位队内人士分析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