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新政缺乏配套政策支持 赌球现象可能更猖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03 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朱煜明) 昨天,在足代会正式召开前,执委会再次召开会议,就足代会议题进行了讨论。四年不降的联赛赛制方案引起巨大的争议,部分执委认为足协在推出新政时缺乏配套的政策支持。

  部分执委认为足协在考虑赛制时,不仅要按足球规律办事,而且还要符合市场规律。一位与会人员表示:“中国足协在推出新政时,应该考虑配套政策的支持。连续四年没有 降级,比赛质量必然下降,更重要的是,这对足球市场是毁灭性的打击。没有降级,俱乐部和球员的收入减少,赌球现象可能更加猖獗。”

  据悉,会议过程中,执委们分为两部分,大部分是不忍拂足协的意愿,跟风表示认同;另一小部分是言辞激烈,积极表示反对。

  会议最后,阎世铎向执委代表表示,在没有形成最后决议之前,大家都不要透露本次会议内容。昨天晚上,阎世铎等几位副主席连夜找持反对意见代表进行谈话,力图做最后的说服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