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已做好留青准备 转会费成为去中邦的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55 《足球》报

  记者裴力报道 关于是否引进曲波的问题,尽管中邦高层还没有给出最后的答案,但是局势正在向着不利于曲波的方向发展。曲波本人目前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无法顺利转会中邦,他下赛季将继续留在青岛发展。

  决定曲波能否转会中邦的关键依然是价格问题。中邦方面早已经透露过,引进曲波的心理价位是人民币150万元,“只要那边能够降下来,我们随时准备与曲波签约”。在经过 几次谈判之后,中能目前的报价虽然与以往的300万元相比有一定幅度下调,但是与中邦的心理价位还是存在一些差距。因为目前双方的态度都非常强硬,谈判基本搁浅。其实,双方所要求的价格差距并不算太大,曲波能否转会要看哪一方肯退一步。

  中邦方面目前处于绝对主动,因为他们还有选择的余地。5个内援名额,中邦已经用去三个,另外两个名额将在高万国、陆炜和曲波之间产生。马良行对于22岁的高万国十分欣赏,连中邦高层也承认,双方已经非常接近签约。陆炜最近一直在中邦队中试训,由于都是上海人的缘故,他与其他队员已经打成一片,甚至穿上了中邦的训练服,更大的优势是,他的转会费低廉。不过陆炜本人表示,“还没有人告诉我是否能够留下,我穿的训练服实际是范志毅的。”

  按照中邦方面的说法,本周一他们已经拿到了曲波的体检报告。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曲波各项指标顺利通过了体检要求,但是医生也警告中邦俱乐部,虽然曲波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就其运动员的身份而言,如果身体出现疲劳过度,不排除复发的可能。对于曲波的转会问题,虽然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是否会收购曲波,但在中邦队内,大多数人都认为曲波加盟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如果足协四年不降级,俱乐部冒那么大风险买他干吗?”

  曲波日前已经从青岛返回天津的家中,因为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他目前的心情也非常复杂。夹在两家俱乐部之间,实际上曲波本人并没有太多的发言权。对于曲波转会事宜,青岛球迷也非常关心,很多球迷甚至打电话到俱乐部和媒体,希望挽留曲波。曲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转会不成,自己希望继续留在青岛踢球。“只要俱乐部需要,我肯定会尽自己的一份力。过去的一年多荒废掉了,我也希望2005年有个全新的开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