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面谏足协提出质疑 得意50万美元续约马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45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到目前为止,申花仍然没有放弃引进李伟锋的努力,18日抵达北京准备参加足代会的申花老总吴冀南,在抵京当晚就立刻前往中国足协。“吴冀南要当面听听足协对于我们申诉的回复”,一位申花高层人士这样告诉记者,如果不出意外,申花代表肯定要在今天开始的足代会上就取消国脚转会限制一事向中国足协继续提出质询。

  1月13日,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发出了一份措辞强硬的申诉状,希望能够敦促足协 取消关于国脚转会的限制规定,与此同时申花还将这份申诉状传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我们并不是仅仅为了面子才这么做,这个规定本来就有问题,现在不改将来也要改”,一位申花官员向记者透露,足协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给申花方面做出正式回复,正是基于中国足协的这种态度,申花方面决定,由新任老总吴冀南利用在北京开会的时机,继续和中国足协当面进行交涉。

  健力宝队18日从深圳出发前往四川毛家湾进行封闭训练,但是李伟锋并没有随球队一同前往成都。按照申花方面的最初想法,是想让李伟锋直接到上海跟随球队训练,但是考虑到各方面影响,他们最终放弃了这个计划。而李伟锋本人的态度也很明确,“因为深足方面在很多问题上还没有和我本人好好交流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决定暂时不归队”。

  现在真正困扰申花队的就是外援问题,就在本周,申花将和马丁内斯正式续约。过去三个赛季申花在马丁内斯身上最大的花费就是他的转会费,但是在2004年年底和申花的合同到期之后,马丁已经成为自由人,虽然他在和申花续约之后,年薪可能比以往30万美元的标准有所提高,但是其自由人的身份也为申花省了一大笔转会费用。“新赛季我们在马丁身上的花费一年不到50万美元,现在50万美元哪里去找这样水平的外援?”

  主教练涅波也为申花推荐了几名俄罗斯外援,其中也包括了参加过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赛的俄罗斯国脚,但是俱乐部对于这些外援似乎并不满意,“中国联赛和10年前不一样了,只有那些在欧洲高水平联赛打过的球员,才能在中国立住脚。”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被申花挂牌的曲圣卿昨天又回到康桥基地随队训练,到目前为止,他的去向还不明确,但是申花方面也没有和他续约的打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