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福将李霄鹏新赛季表心愿:亚冠联赛一定要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18 济南时报

  在泰山队中,队长李小鹏是一个福将,他参加过亚洲杯赛和世界杯赛,代表泰山队获得过所有的殊荣,还夺得八运会的冠军,是一个大满贯队员。新赛季,李小鹏最大的心愿就是代表鲁能泰山队在亚冠联赛上取得好成绩,为2001年亚洲俱乐部杯赛的惨败雪耻。

  李小鹏今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他的队友有信心在亚冠联赛上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去年我们没能获得世界杯赛小组赛出线权,我心里非常窝火。今年,对中国足 坛来说惟一能挽回面子的就是亚冠联赛。我们憋足了一股劲,一定要打出水平和风格。2001年,我们首次参加亚洲俱乐部杯赛,分别惨败给日本和韩国的一个球队,不完全是实力差距,而是经验不足。三年过去了,我们队逐渐走向成熟,不会再犯以前的错误。”

  不过李小鹏在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这一次与日本、泰国和印尼的三个队分在一个小组,在不少人看来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是日本横滨水手队,但我不这么认为,对另外两个对手也不能掉以轻心。泰国和印尼两个国家队水平不高,但是他们的俱乐部队水平不能低估,尤其客场作战,面临各种困难因素,我们必须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记者 王兴步 (时报海口1月18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