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眼下泰山训练到了最关键时期 董罡昨抵海口督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41 济南时报

  时报海口1月18日电(记者 王兴步)以往,鲁能泰山队每每到外地训练或比赛,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总要随队前行。这次泰山队来海南冬训,记者没有见到董罡的踪影。直到今天晚上6点,董罡才风尘仆仆抵达球队下榻的宾馆。

  董罡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四年来,与队伍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用他的话说,如果一天看不到球队训练,心里难受。近来中国足协召开一系列的会议,董罡处理完俱乐部有关的 事宜后,没有理会足协的会议,而是让俱乐部副总经理顾章明代替他到足协开会。今天他只身一人来到海南,督促队伍冬训。董罡心里非常清楚,距离体能测试还有一周时间,眼下泰山队的训练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在这个时候他必须出面,给全体将士加油鼓劲。

  另外,负责引进外援工作的副总经理柳历生已于前天到达海口,加上另外一名副总经理韩公政先期随队到达海口,顾章明近日代替董罡到足协开会,目前只有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留守济南。由此看来,俱乐部近期已把工作的重点全部转移到冬训和体测上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