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猎豹上山处境不妙 姚夏昨日现身海埂称转会仍无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5:2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记者马洪文海埂报道 昨天下午,老将姚夏突然现身昆明海埂基地,虽然转会没有着落,但他决定到这里来随五牛队训练体能,“毕竟比自己在家练效果好些”,老“猎豹”这样解释他的意图。

  姚夏是昨天下午4时到海埂的,他看上去精神状态还不错,刚刚在成都五牛的宿舍安顿好,便在基地的体育用品店里为自己挑选跑步鞋。一双蓝色的美津农鞋让他回忆起前些年 12分钟跑时的艰苦经历。随后姚夏来到空无一人的11号训练场,跑了10圈之后,气喘吁吁地走了出来。

  姚夏出训练场时迎面遇到了青岛贝莱特队以前的队友。意外在海埂看到姚夏,大家就像见到了亲人一样围了过来,马荃、姜峰等与姚夏紧紧拥抱,马永康、周新、许超、刘健等队员也都围上来与他们的“姚哥”打招呼,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姚夏的转会问题和他的体能状况。当听说他的转会仍悬而未决,为了YOYO只能跟随中甲的五牛队在海埂参加体测时,大家都为他捏着一把汗。

  贝莱特与五牛住同一栋楼,姚夏被安排在112房间,同屋的是刚刚从山东队转会到五牛队的李丹。就这样姚夏又回到了一个对他来说既陌生又熟悉的环境当中。他说这至少比他自己一个人单练要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