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代会代表只代表态度 年轻漂亮女助理抢走男代表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22:4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穆江报道 饭还没有吃,就已经知道了味道。这种感觉对于大多数食客来讲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实际上,今天在香河参加中国足协代表大会的代表们或多或少也有这样的感觉。

  昨天下午,其中一位地方足协技术部官员对记者说:“这次会议,足协本来是要求各地方足协秘书长和各职业俱乐部总经理参加的,由于我们足协秘书长有事,所以我代表秘 书长来参加这个会议。因为我们足协没有球队,所以我来这里只是领会一下精神。”

  对于本次大会时候具有实质意义这个问题,这位代表并没有做直接回答,他只是说:“这次会议同我们足协关系并不是很大。实际上,无论是谁最关心的问题是能否真正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在众多代表中,还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在一群中年男人中她十分抢眼。记者一问才知道她是上个赛季中甲排名第15名的大连长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助理。她告诉记者自己刚刚进入俱乐部和足球圈,很多问题不清楚,所以什么也不能对记者说。

  记者随即采访了两个代表都不是其所在单位的绝对实权人物,这个现象似乎可以传这样一个信息:足代会的代表只能代表他们的工作态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