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学赛中邦一球不敌老冤家 范志毅一半火爆一半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5:45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中邦队在金鑫基地内和武汉红桃K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中邦队以0比1落败。相比输球的结果,年轻球员糟糕的表现让指挥比赛的范大将军的火爆脾气又现,比赛中不时大声怒斥队员。但其间范志毅也展现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妙语不断,成了场边的一道风景。

  因为主帅马良行有事在身赶回上海,中邦队昨天的训练由范志毅全权带领。按照三 天一赛的计划,中邦昨天和武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两支升班马在冲超成功后,第一次在球场上交手。不过,考虑到体测在即,双方都派上了大量的替补和前来试训的队员上场。中邦方面,申思、刘宏涛等一些新加盟的球员都作壁上观。因为是两支中超球队交手,这场教学赛吸引了其他球队的关注。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程,球场的焦点却渐渐转移到了范志毅身上。大量替补和临时球员的上阵,让双方的这场中超级别的较量大大缩水,双方队员错进错出,场面混乱得一塌糊涂。尤其是中邦队,几乎没什么像样的配合。队员的糟糕表现让场边指挥的范志毅看得心急火燎,一些妙语脱口而出。“搞什么,你又不是钢铁做的,这种球应该停下来。”“你在练太极啊,动作这么慢?”“别跳舞了,赶紧传球啊。”虽然一直在大声喊叫,但无奈球员实在缺乏默契,90分钟下来,中邦还是0比1落败。

  下了球场,范志毅一脸的怒容。“这场比赛太糟糕了,看得我都想早点结束完了。”冲着周围旁观者嚷了一句后,范志毅又和几个队员单独讨论比赛得失。在讲得球员连连点头后,范志毅才微笑着挥了挥手。“回去吧,自己再想想。这种比赛很锻炼人,大家只要用心,肯定会有进步。” 记者徐东海(本报海口今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