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备战A3联赛 朱广沪以“韩国速度”要求从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前天,健力宝队开始了A3联赛的备战工作,参加完教练培训班的朱广沪将重点落在了“如何对付韩国球队身上”,因为A3联赛中有水原三星、浦项制铁两支韩国球队。

  朱广沪通过各种渠道搜寻A3联赛当中对手韩国球队和日本球队的录像,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水原三星、浦项制铁的一部分比赛资料都已经到了老朱手中。朱广沪还利用了其他资源,比如曾经与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有过长时间接触的深足队员,如谢 峰、王宏伟,在与这些人谈过话及观察了录像资料后,老朱有意识地要求队员在第一天的训练课中以“韩国速度”完成。

  为了鼓励队员快速进攻,老朱还设立了一个处罚的办法:谁没有及时出脚,便要马上做俯卧撑或就地打滚一周。对抗训练中,朱广沪对于快速的要求更是变本加厉,“攻方队员必须在10秒内形成一次成功的射门”。在朱广沪的要求下,一堂接近1个小时的对抗训练显得非常紧凑。“这种高速的推进和快速出球完全是针对拼抢凶狠的韩国球队的,”李毅如此分析,“他们的快攻是出了名的,在这种速度下训练可以让我们适应韩国队的节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