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第一天就当“大哥” 郑智用行动诠释鲁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1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在抵达海南后,郑智面对媒体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鲁能的人,出国踢球是炒作。昨天,郑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话。

  本来,按照图巴的安排,泰山队上午休息。可是郑智一大早起来,就独自来到嘉得基地进行训练。由于前一段时间亏空较多,所以他想把失去的补回来,尽快跟上全队的节奏。

  在下午的训练中,郑智是加盟鲁能后首次与全队进行有球训练。尽管是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但郑智却显得很低调,在做准备活动时,他和高明站在了队伍的最后边。不过,当6对6的攻防演练开始后,郑智就不那么“谦虚”了。在冲击力、传球准确性和视野上,他都胜出队友一筹,尤其是他有两脚犹如手术刀般精确的传球,更是让场边的主教练图巴点头不已。

  几个回合下来,郑智就征服了自己的队友。由于李小鹏有伤,所以他的作用和能力更加突出。同组的队员有球就往郑智脚下传,一边传球一边喊:“郑智哥,给你。”

  尽管图巴表示还要通过训练来确定郑智在队中的位置。但一位队内人士分析,前腰是鲁能留给郑智的位置。这样,李小鹏就可以安心踢他熟悉的右路。

  (健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