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体检完毕中邦三缄其口 拒绝表态价格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主教练马良行回来了,曲波身体的检查结果也出来了……但在引进曲波一事上,中邦俱乐部高层却三缄其口,纷纷以暂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在最终敲定之前表态。不过,这一切都将随着今天晚上中邦高层的内部会议而逐渐明朗化。

  “我只能说,检查结果不好但也不坏,但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检查结果是曲波个人的隐私,没有必要在媒体上公布开来。”昨晚,中邦俱乐部常务副总邹忠伟如是说,只是他 说的“不好但也不坏”,不知道其真正含义是什么。据此,记者分析下来有两种可能:其一,中邦吸取在引进谢晖失败上的经验,不到最终敲定曲波转会中邦,不会事先向媒体透露出来,当然前提是曲波的身体状况是在“不坏”的基础上;第二种情况则是,曲波的身体情况是“不好”,中邦方面不想透露,希望此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弭于无形当中。

  随后,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表示:“曲波的身体状况,我还不是非常清楚。但无论如何,引进曲波,除了要看他的身体情况之外,还要看我们与青岛中能俱乐部之间的商谈。我觉得,从曲波过去一年在球场上的表现,青岛方面开出的300万元肯定是很高的价钱,这个价钱我们是无法接受的。”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中邦已经把话题转移到转会费上了,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似乎表明曲波的身体状况没什么大问题。至于转会费,据了解,中邦方面的最高底线是150万元,高出此线那就基本上免谈。

  今天晚上,中邦俱乐部将召开高层会议,其内容除了总结一下过去一段时间的转会事宜之外,另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有关引进曲波的话题。而在这次会议之后,高立平、邹忠伟将于明天随主教练马良行一同飞赴海南。据此,再结合高立平所说的转会费不难看出,无论曲波转会成不成功,最近一两天都会有一个说法。

  王正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