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将士厌倦跑圈想比赛 祥福“大胆妄为”满足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2:22 新京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椰影沙滩阳光海浪。昨日,国安将士终于真正感受到了这南国风光。只不过这短暂的休息,并不能真正令他们与枯燥的体能训练绝决。

  昨日上午,在健身房内简单地进行了训练后,沈祥福即宣布全队休息。

  几乎所有的球员都立刻瘫倒在器械上,长吁短叹直嚷嚷着要去泡温泉解解乏,还有 喊着要到海口市去逛逛的。不过说归说闹归闹,吃过午饭后,大家的选择没有丝毫不同———回房睡午觉。

  下午三点,国安入住的小楼阳台上出现了沈祥福与几名球员的身影,不过他们终于可以不再急急忙忙去集合。巧合的是当时在楼下场地训练的,正是不用参加YOYO体测的新加坡队,全队球员都一丝不苟地进行着技战术训练,全场的攻防转换令国安球员们看得心直痒痒。尽管沈祥福已经算是“大胆妄为”,在已经进行近一周的训练中几乎每天都安排了技战术训练,不过长时间枯燥的体能储备与YOYO针对性训练,令所有球员们都对比赛充满了渴望。看了一会儿别人的训练后,国安将士们大多回房看电视,偶尔一两个到基地网吧去坐了坐,不过记者发现他们不过是在玩“连连看”的小游戏而已。

  今日,全队将继续开始大运动量训练。据悉,在简单恢复后沈祥福将联系马良行打一场与中邦的教学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