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归队”先表态:绝不会身在鲁能心在国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00 生活日报

  昨天晚上,郑智乘机飞抵海口美兰机场,泰山队队长李小鹏将其接回了泰山队入住的酒店。

  这次与球队会合,郑智的情绪看上去好了许多。对于出国踢球的传闻,郑智表示只是媒体的炒作,“我现在是鲁能的人,从现在开始,我要与球队一起参加春训。”或许是时间的关系,郑智对于出国踢球已经能够理智地对待了,他表示:“我不会身在鲁能,而心里 想着去国外踢球的事,这样既不利于备战,也对不起新东家鲁能泰山。我知道图巴是个高水平教练,鲁能也是个正规的俱乐部,这里又有很多实力派球员,我相信在这里会过得很愉快。”

  心情不错的郑智还不忘开玩笑。一位山东同行从大堂到房间一共拍了郑智三下,搞得他有点不自然,“你别老摸我啊,被一个大男人摸,我都麻了。”说完,已经走到他的房间门口,郑智忙喊:“明哥(高明),快开门,我来了!”由于旅途时间长,路上又没吃饭,所以放下行李后,队长李小鹏就拉着郑智吃饭去了。

  对于郑智的到来,主教练图巴感到非常高兴:“他终于来了,虽然我们目前还没有单独谈过,但我知道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他也具备了出国踢球的实力,希望他能在队中发挥更大的用处。”

  (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