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代会巩固地位 知情人:奥运与世界杯还得阎头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3: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从2004年年底至今,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面临着史无前例的“下岗”危机,而最新的版本是前中国女篮主教练李亚光将接替阎世铎的位置,对此足协内部人士公开否认,这更确立了阎世铎在中国足协的领导地位。从现在来看,阎头的离任还是个未知数。

  近几天,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发现,足协的工作人员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对阎世铎 的去留问题讳莫如深。据知情人透露,原因是中国足协高层领导已经在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上明确表示,阎世铎将不会在近期离开足协。“现在看来,媒体的炒作是分阶段的,一会儿一个主意。有人经常说阎主席是门外汉,可媒体推出的候选人竟然是篮球教练,这不更是门外汉了吗?”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说。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月19日召开的足球特别代表大会上肯定不会对足协的领导班子进行调整:“会议的主要议题就是中超改革和如何为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界杯服务,这些文件的框架都是阎头一手打造的,还要由他亲手实施才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