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新任经理成都“拜码头” 吕锋:一起监督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来到四川冠城后,新任总经理吕锋始终处于忙碌状态,昨天,他继续在成都“拜码头”———拜会了成都市球迷协会的组织者,并诚恳地请求球迷能为四川足球发展多出力,当好冠城俱乐部的业务员、宣传员、监督员。

  “俱乐部决心重续川足血脉,这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一心想重振金牌球市的吕锋如此表示。

  其实,吕锋从来川的那一刻起就意识到自己肩负着重振川足雄风的重任,因此这段时间他频频向四川足坛的各类人士讨教经验,昨天到成都市球迷协会取经,是他和冠城会员俱乐部交流后,第二次和球迷组织交流。吕锋表示,希望球迷能当好冠城俱乐部的“三员”:1、业务员,包括帮助冠城俱乐部招商引资,如果有必要的话,最后可以由冠城俱乐部来谈;2、宣传员,请大家相信今年冠城队绝不会打假球,希望球迷重新回到球场来支持冠城队;3、监督员,如果球迷发现谁在比赛中表现不正常,有打假球嫌疑,就向俱乐部举报,俱乐部若调查属实,肯定会对被举报的球员杀无赦、斩立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