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川足“欢乐总动员” 魏群当年球衣已变成紧身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听说黎兵、魏群、马明宇、姚夏等老川将亮相德阳贺岁杯足球赛,德阳球迷昨天倾城而出,聚集德阳体育场。在老川军队员5:1大胜德阳地方联队的精彩表演中,整个球场喊声震天,再现了当年金牌球市的经典场面。

  魏群球衣成紧身衣

  老川军将士赛前聚集在休息室。在兴高采烈的相互问候中,有球员发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赛前准备的球衣和队员的身材“不匹配”。

  魏群拿起裤子就换上了,但随即遭到其他队员的哄笑:“老魏,你这叫球裤嗦?完全是健身裤嘛。”老魏看看身上的裤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原本想穿上自己的3号球衣,但拿在手里比划几下后,他只有苦笑:“算了,确实不敢穿。”

  杨哲在脱掉上衣后,腰部露出了“白色游泳圈”,在大家一番“耻笑”后,杨哲急忙穿上衣服:“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身体长得太快了。”

  黎兵客串守门员

  贺岁杯足球赛,是德阳方面春节前的一大助兴节目,也是老川军队员回馈德阳球迷支持的一场友谊比赛。

  赛前的球队休息室里,老川军队员纷纷表示,比赛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应该让德阳球迷欣赏到一场精彩比赛。基于这一想法,当“主教练”黎兵看到对手实力太弱,难以攻破川军大门时,甚至将守门员何大旗换下,由他自己客串起了门将。球迷见状高呼:黎兵雄起、黎兵雄起……但他刚一上场,就出现“失误”,在球门前停球时,球居然被停出了底线。“黎兵是川军内鬼”的“杂音”,开始在场外的川军替补队员中出现。果然,黎兵上场不到10分钟,川军大门就被攻破。

  马儿安排“内线”献花

  昨天的赛场上,黎兵、马明宇、姚夏、魏群成为当地球迷热捧的对象。有球迷给马明宇献上鲜花,还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横幅:“最爱黎兵”。

  中场休息时,当其他队员开玩笑说“德阳球迷只欢迎黎兵、马明宇”时,黎兵“自揭家丑”:不怕大家笑话,这条横幅是我找人挂出来的……话声未落,休息室里一片笑声。马明宇也搞笑般地坦白说:给我献花的球迷也是我安排的,一人50元……

  不过,玩笑归玩笑,面对当地球迷的盛情,大家仍感触颇多,觉得赛场内外的气氛,让自己仿佛又回到了1994年的成都体育中心。姚夏夫人赵丹看到球迷赛后追逐姚夏签名时,感慨地说:“这样的场景,只有当年在成体才有过……” 本报记者文乘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