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挺转会深圳基本没戏 就是肯降价目前也没钱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33 《足球》报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虽然健力宝喊出了要在亚洲赛场有一番作为的目标,但实力能否支持球队完成这个任务尚是个未知之数。在郑智、郑斌转会他投之后,健力宝队中场实力明显削弱。前段时间随队训练的张永海、王新欣由于谈判条件没谈妥,已经返回辽宁。昨天(16日),又传出了周挺由于转会价格的原因,转会深圳基本无望的消息。

  其实,健力宝方面关于引援的工作开展得还比较早。在郑智、郑斌确定转走之后, 俱乐部联系了包括辽足张永海、王新欣在内的多名球员到深圳试训。但可惜由于引援方面钱迟迟没有着落,与张王二人的谈判基本失败,张永海与王新欣已经返回辽足。至于最有力的强援周挺方面,也是受限于钱,因此基本宣布告吹,据深足老总张健介绍:“先不要说青岛方面基本不肯降价,就是肯降价,买人的钱还没有出处,现在还要看上头老板汇中天恒方面的态度。”

  内援引进进展不顺,外援引进也坏消息不断。吉马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归队日期更是遥遥无期。另一名外援马里科也因为租金太高,俱乐部基本打算放弃。两名去年表现良好的外援都没有留下,更别说引进足协批准的第三名外援了。“没有外援真的很难撑起一支超强的球队,尤其是在亚洲这种关键大赛上,优秀外援的灵光一现是国内队员缺少的,没有外援我们还真不能说有底。”深圳队球员袁琳说。按照目前情况来看,A3联赛深圳队基本上会以全华班出现。

  另外,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1月15日是各俱乐部向所属地区协会注册的期限。由于此前拖欠的款项已基本偿付完毕,深足在1月13日向所属的深圳市足协递交了工商注册证明、法人证明、《俱乐部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等材料,并顺利通过了深圳市足协的审核。目前深足只等18日将材料递交到中国足协,即可走完俱乐部注册的法定程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