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无路可走蒲江“献媚” 实德:决定权在我们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扬科维奇又回来了。

  中国足球的萧条和坏名声显然也影响了他的前程,去年刚刚结束租借生涯返回大连实德的时候,他就曾说过,在中国踢的时间长了,欧洲就不要我了。现在,这句话应验了,尽管在此前,米卢曾经非常迫切地希望他加盟自己所执教的卡塔尔球队,但因为米卢本身前程未卜,扬科维奇只好回到了大连实德队,他现在已经无路可走。

  “决定权在俱乐部手中”

  扬科维奇和大连实德还有半年的工作合同,由于联赛从3月中旬才开始,实际上,实德俱乐部对于扬科维奇的真正使用,也就2个月时间,鉴于扬科维奇在中国市场还有一定的号召力,实德俱乐部正在考虑是否要跟扬科维奇续约,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在的大连实德已经占据了主动,“决定权在我们手中。”俱乐部一位官员说。

  确实,扬科维奇显得相当主动。15日全队放假,但在14日晚才归队的扬科维奇,试图更快地适应训练节奏,他在体能教练日尔科的带领下进行力量训练,因为身体疲惫,难以适应突如其来的训练项目,他产生了昏厥现象,让陪同他的教练吃了一惊。不过,主教练福拉多对于扬科维奇相当了解,也相当看重,他甚至还不知道潘塔有可能回到实德队,“是吗?我认识潘塔,但我不知道他要来,俱乐部还没跟我说过。我们还有扬科吗?我有两年多没看到他踢球了,现在看起来,他的身体还要恢复一下。”

  16日,实德队的大量课,日尔科拿出了一整套让球员死去活来的训练内容,有几个队员在途中喝水的时候,水马上就像喷泉一样又从嘴里喷了出来,很多队员都叫着,“再练就要死人了。”“最关键的一点是时间比较长”,李明分析道,“以前每组的时间都没有这么长,而且在跑步的时候还得时刻注意脉搏的变化,几乎所有球员都达到了每分钟190次左右,这种量应该说是比较大的。”不过,也有不怕的,因为11日的测试被鉴定在弱功能组,阎嵩承受的运动量要轻一些,但他说:“有了国奥那段经历,以后什么事都不叫累了。”这时,石磊在旁边调侃,“但那时你们的心更累啊。”

  福拉多满肚苦水

  主教练福拉多几乎每天晚上都要逛逛蒲江的水果摊,买点当地的水果,并顺便体验一下当地的风物人情,只有在这样的时候,他的心情才能放松。不过这样的时刻,对于他来说实在太少了点,“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笑吗,我笑不起来,首先我要承担很大的责任,要组成最好的球队,要取得好成绩,为达到目标而工作。现在,我们的球员经过漫长的假期,我很担心他们的状态到底能在什么时候恢复,另外,我来了以后,看了6场比赛的录像,我发现我们队员的失误非常多,同时我也知道,我们有6个队员要被卖掉,这说明,等待我的工作很不轻松。”福拉多很有危机感。

  说到被抛售的队员,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明确迹象表明他们未来的去向,因为市场的严重萎缩,卖方市场已经完全变成了买方市场,“现在已经是球员在自己找球队,而不是球队找队员了。”一位圈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仅有几家俱乐部试探性地向实德打来询问电话,但听到出价后,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估计在转会截止前,这几名大腕都将陷入无人问津的境地,最终很可能转会不成,而不得不在大体系内等待再分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