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辟谣留德说 体检报告将定曲波“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11 体坛周报

  “留德只是炒作。”16日晚7点,姗姗来迟的郑智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对于留德传闻,他表示根本就没这么一回事,“我现在是鲁能的一员,即使出国踢球也要由俱乐部联系和决定。现在,我来就是要全身心投入冬训,先把体测关过了,其他什么都不考虑。今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鲁能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同时打好亚冠。如果真的有出国的好机会,我相信鲁能肯定会全力支持。”

  大将表忠心,鲁能的外援也将于近期到位。据悉,一名司职中后卫的保加利亚国脚将于近期前来试训,而球队也已经确定将于海南集训后前往塞浦路斯拉练20天,并将利用热身赛确定主力阵容。

  曲波今日定“生死”

  今天,曲波的最新体检报告将交到中邦手中。这份报告的结果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曲波的最终归属。

  一星期前,曲波只身来到上海。不过,他此翻南下并非为了试训,而是按中邦的要求,来上海浦东的一家医院接受全面身体检查。因为,在中邦看来,曲波能否加盟的两大障碍,一是病情恢复情况,二是转会价格。中邦的态度是,如果曲波的身体存在问题且不能胜任比赛,那么一切就免谈。即使身体没有问题,中邦也不会急于和青岛。“据我们所知,和曲波联系的并不多,真有诚意的可能只有我们一家。至于转会价格,谈得越晚,我们越能占据主动。”中邦一位官员信心满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