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冠城人人练到极限 队员感叹:体测没不动球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3:34 新商报

  

  新商报1月16日蒲江电 福拉多和日尔科一直延续着“一个甜枣一个巴掌”的做法,在安排训练的时候也是一松一驰,既然前天放假了一天,那么昨天的训练也就可想而知,实德队昨天的训练中,几乎所有人都达到了极限。

  昨天上午的训练应该说是目前为止训练量最大的一次,“最关键的一点是时间比较长”,李明分析道,以前每组的时间都没有这么长,而且在跑步的时候还得时刻注意脉搏的变化,几乎所有球员都达到了每分钟190次左右,这种量应该说是比较大的。

  可即便这样,实德队员们都能很好地坚持完成,尽管嘴上喊着“再练就出人命啦”的话,但休息一会之后又继续上量了。这种训练中自己给自己找乐的方式成为实德放松的办法,尽管大家都已经很累了。

  阎嵩由于在几天前的身体机能测试中表现“失常”,他被分在运动量相对小一点的组,这也为他给大家讲笑话留了不少力气,当记者让他把实德的这种训练与当年国奥训练相比时,阎嵩干脆地说:“告诉你,有了国奥那段经历后,以后什么事都不叫累了。”石磊在一旁补充道,“那个时候你们的心更累啊。”

  就在实德还在进行单调的跑圈训练中,冠城队却在一墙之隔的另外一块场地进行YOYO模拟测试了,嘟嘟的声音在这个时候仿佛也变得美妙起来。

  “YOYO这个东西刚接触的时候挺可怕的,可这两年下来我们也知道规律了,所以也没有那么可怕了,通过非常容易了。”实德球员对待YOYO显得信心十足,不过为什么还要这样每天遭受跑圈的“折磨”呢。其实实德球员自己也非常清楚,“这两天感到烦躁并不是因为训练量过大,而是因为好久都没碰球了,脚痒痒得厉害。”

  但一切都得按照教练计划执行,“准备期就是那么单调,有什么办法。可是准备期是最关键的阶段,以后一年的时间里也没有上这么大量的机会了,一年里40场左右的比赛,没有体能储备怎么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