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帅融入实德渐渐面露笑容 无论球技如何先考察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3:31 新商报

  放假一天之后,福拉多的情绪好像也受到了影响,乌云密布的脸上开始时常出现笑容了。尽管这笑容在实德球员一个个累得倒地不起的背景下有些别扭,但不管怎么说福拉多开始转变了,而这种转变是建立在对实德球员满意基础上的。

  到了蒲江之后,实德队每天不是跑圈就是练力量,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对于教练员观察认识球员肯定有一定的难度。但福拉多对球员的要求自有独特的标准,不看 你的球技如何,先看看你的训练态度,扛不扛得住艰苦的训练。在最近两次的体能训练中,两次量都非常大,可实德球员们硬是坚持了下来,这也让福拉多喜上眉梢。不管当时练得多累,只要再出现,实德球员们肯定是一副饱满的精神面貌,这也是让福拉多看到满意的。

  另外,在昨天的训练中,福拉多也发现了实德球员有“个性”的一面。由于分组不均,一些球员有些吃不消,实在忍不住了就向福拉多抱怨,福拉多不但没有生气,而且非常融洽的与这几名球员进行了沟通,随后作出调整,在福拉多看来,他并不喜欢一些言听计从的人,而且喜欢有自己思想的球员。

  坚毅和态度,一个优秀团队该有的素质实德都都有,这怎么能让福拉多不开心。就像他每天晚饭后都逛蒲江夜市一样,作为一个县城都能给福拉多那么多意外惊喜,更何况是实德队了,接下来的惊喜还在后面呢。(梁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