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维奇惊现蒲江训练基地 首训昏厥惊出实德一身冷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3:27 新商报

  新商报1月16日蒲江电 扬戈维奇回来了。当扬戈维奇出现在蒲江训练基地的时候,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传闻中“一去不复还”的扬戈维奇不光回来了,而且他开始用积极的表现争取与实德延长合约。

  首训险些晕倒

  扬戈维奇是上周五晚间抵达的,当时队员们都已经休息了,再加上第二天全队放假一天,所以扬戈维奇回来之后实德队内基本上没什么觉察。不过在前天上午,扬戈维奇还是在日尔科的带领下进行了力量训练,可能是身体过于疲惫,再加上一个多月没有训练,所以扬戈维奇出现了昏厥的现象,这也惊出教练组一身冷汗。

  昨天上午10时,扬戈维奇尽管也到楼下集合,但由于前一天的事件,所以教练组并没有给扬戈维奇安排训练,扬戈维奇闲来无事与石磊在一旁摆弄一组测试脉搏的高科技产品。

  实德球员在训练的时候,扬戈维奇还不时地弄鬼脸来逗他那些原本就已经很累的队友,但从扬戈维奇和其他球员的眼中可以看出,他们彼此之间还是非常期待在一起的。最后为了不妨碍队友的训练,扬戈维奇转移到四川冠城那边,去看他们模拟YOYO测试了。

  次训进入角色

  由于扬戈维奇不用参加YOYO体测,所以他的训练相对其他球员可以自由些。昨天下午,扬戈维奇一身运动装束早早地就到楼下等候,值得注意的是扬戈维奇穿着的是短裤,看得实德球员们直向扬戈维奇竖大拇指,“火力真旺。”

  由于扬戈维奇是刚刚恢复训练,再加上前一天还发生了昏厥的现象,所以主教练福拉多让他自己一个人围着体育场跑圈,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是不太放心,福拉多还专门到体育场那边看扬戈维奇训练,嘱咐了几句之后才放心地离开。由于是休息一个多月后的首次训练,几圈下来,扬戈维奇就开始喘粗气了,但他依旧咬牙坚持,我们不难发现,他开始为2005赛季着手准备了,所以从体能储备期开始就要认真。

  六个月或者更长?

  扬戈维奇与实德俱乐部之间还有六个月的合约,众所周知的原因,扬戈维奇在续约的态度上,一直以来都是不愿意与实德续约,在他看来欧洲似乎才是他改去的地方。尽管近两年来扬戈维奇曾为重回欧洲踢球做过一番努力,但效果并不理想。而去年在他离开实德休假之前也表示过,“在中国踢久了,欧洲就不要他了。”

  另外在去年联赛末期,米卢也曾试图运作扬戈维奇到卡塔尔踢球,但此事到现在为止没了下文,所以扬戈维奇只能回到中国,履行与实德剩下的6个月合同。不过,从目前扬戈维奇这种积极的态度来看,他不光要完成在剩下的6个月和约,甚至要主动延长与实德的合约。记者打电话向实德方面询问此事,得到的答复是,“首先要先履行剩下的合同,至于以后的时候要看双方谈的结果。”

  从理论上分析,扬戈维奇如果留队对双方都是不错的。首先实德如今的主教练也是塞黑人,与扬戈维奇之间没有语言障碍,沟通相对容易些,另外实德目前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球队中需要像扬戈维奇这样优秀的外援支持,这无论对球队的成绩还是将来的发展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