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抵达海口与鲁能会合 亲自辟谣出国踢球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8时30分,标王郑智鲁能队长李霄鹏的陪同下,出现在鲁能泰山入住的海口边防培训大厦。经历了长途旅行的郑智看上去有些累,不过他还是告诉我们:“出国踢球是炒作,我现在是鲁能的人,只想怎么帮助球队打好比赛。”

  国家队点球失利、试训德甲英超未果、加盟国内豪门鲁能泰山,短短几个月时间里,郑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有些事情变化那么快,让这位26岁的青年有些不适应。自从鲁能 宣布郑智加盟后,他再次成为曝光率最高的球员。但是,还没有从一系列失利中走出来的郑智有些消极,自以为没有与新球队签订工作合同的他,尽管现身鲁能,但表现却远没有同样是内援的高明积极。

  不过,经过三四天的调整,郑智似乎恢复了常态。今天晚上,在他抵达海口时,鲁能在海南集训的最高长官韩公政并没有亲自去迎接,而是派了队长李霄鹏前往。在老大哥的陪同下,郑智显得很轻松。下车后,都是霄鹏替他拉着箱子,并且负责应付记者的采访,“还没吃饭呢,这么远的路,有话明天再说吧。”而郑智的同屋高明也帮郑智摆好东西,“谢谢,谢谢,今天他太累了,明天吧。”

  从大堂赶往房间的路上,郑智简短了说了几句,“说我出国踢球那是炒作,现在我是鲁能的人,就会全力以赴为球队效力,而不是想一些其他的事情。”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