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俱乐部官员默认 永大可能整体收购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58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海国际俱乐部一位官员默认了“永大电梯有望整体收购国际队”的消息。据确切消息,永大电梯对国际队的收购是完全整体性质的。不仅将球队购买下来,还从三林集团那里购买了金桥基地。

  如今,永大电梯入主国际队基本已成事实,只是在俱乐部的交接方面还有一些善后事宜等待完成。据了解,国际俱乐部董事会最近会议不停,基本上每天都召开一两次,内容 也都是关于球队转让以及和新东家如何交接的相关事宜。永大电梯是一家台资企业,实力雄厚。用一位俱乐部官员的话说:“以永大电梯的综合实力,搞足球肯定没有任何问题。”

  俱乐部董事长自然是新东家派人担任,而总经理基本确定还是王国林一位董事会的成员透露。新赛季国际队的队名也将改变,很可能是“国际永大”。

  在国际队遭遇剧烈动荡后,已经退出中远的国际队“老板”徐泽宪已经选择撤退,专心投入于他在西安的新公司的经营。

  (阿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