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卖家底儿发工资 张曙光无奈运用最后流动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25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辽足在昨天上午把队员去年的全部工资打到了卡里,虽然度过了一次工资危机,但他们损失的也不少,为了补齐队员的工资,俱乐部拿出了最后的将近100万资金,这将直接影响他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

  辽足此前拖欠队员的工资将近700万,在一笔神秘的600万资金注入后,仍然有近100万的缺口,辽足在账面上的资金正好可以补上这个窟窿,但俱乐部高层想把这笔钱留下来作为流动资金,曾经与队员进行过协商,先发600万,剩下的部分等中誉的钱到位后再补上,并且希望队员能够签字。但这个要求并没有得到队员的同意,万般无奈之下,张曙光只能动用这笔最后的资金。“马都买了,也不差个马鞍钱了!”一位俱乐部高层感慨。

  昨天上午,拖欠的近700万的工资全部到账,中午时队员们就陆续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查到了这笔钱。在喜悦的同时,他们也感慨“税扣得太多了!”因为队员此前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一致,不仅此次拖欠的40%工资需要上税,当初制定的20%效益工资也需要上税,这就使队员拿到手的工资减少了许多。队员们在看到了扣税明细后,陆续在工资收领单上签字,并且传真到了俱乐部,随即辽足又传真给足协,辽足再一次有惊无险地度过了工资危机,但他们下一步的运作就成了问题。现在中誉还拖欠辽足600多万,以前是别人追着辽足要账,现在辽足也要尝一次当债主的滋味了。一位俱乐部高层说:“我们已经卖了全部家底儿,如果中誉的钱还不到账,那俱乐部和球队下一步的工作就困难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