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新东家又有徐氏烙印 上海国际易主难来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24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有上海方面消息证实,原上海中远国际三林足球队已改名为“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据称改名时间发生在2004年底。同时,又有消息称原球队老总徐宪泽已经与球队脱离了所属关系。经记者昨日多方了解,上海国际的确将球队名称更改,但球队和徐泽宪的关系却是扑朔迷离,而所谓的上海国际是否迁来西安等问题,估计下周将会一并水落石出。

  国际被“电梯”带走?

  在中远集团转卖中远置业时,上海国际足球队也被打包转卖给印尼的三林集团。但得到球队的新东家并不热心于经营足球,从接手的那一天起,三林集团就要卖掉球队。但由于当时徐泽宪并未离开球队,所以球队的新东家更替问题也一直未引起人们的注意。据上海有关媒体报道称,在去年12月末,俱乐部已经在当地工商机关将名字改为“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而按常规,球队的注册名称就是俱乐部上级公司的名称缩写,那么上海国际足球队的新东家也该是一家叫有“永大”的公司。为此事,记者专门采访了相关人士。得到的消息称,俱乐部和上海永大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已经接触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后者已经与三林集团达成某些共识,上海永大电梯设备有限公司整体收购球队和训练场地的事情只是尚未公开化。

  徐泽宪与球队绝缘?

  日前,又有俱乐部高管透露称“徐泽宪和球队毫无关系”,但这种说法是很难站住脚的。因为有消息称,徐泽宪当初之所以离开中远集团,就是因为他要和自己苦心经营的球队在一起。昨日记者联系上和球队关系密切的一内部人士,对方对于“徐泽宪与球队脱离关系”的说法未置可否,只是称“球队在海南春训呢,球队的一切运转也正常着,俱乐部总经理还是王国林,人员没有变化。至于其他传说,都不好说”。

  另据了解,上海永大电梯设备有限公司的背景是一家台资公司。但也有消息称,收购上海国际的公司目前实际是徐泽宪和张海所有。记者专门致电了该公司上海总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于公司是否购买了上海国际等提问,一直拒绝回答,同时也对徐泽宪和张海在公司位置称“不是太了解,无法接受采访”。

  西迁疑问下周定论?

  记者曾多次致电徐泽宪在西安的新公司,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直表示“领导不在,等他们回来了才能接受采访”。据了解,目前徐泽宪的主要精力都放在西安的新房地产公司上,近日他一直和多名同样来自上海的助手在西安为公司的业务奔走努力。就球队的新名字以及所有关系等问题,记者也采访了中国足协和上海足协有关部门。但都没有了解到任何实质性答案,对方都以新赛季尚未开始等理由谢绝采访。

  昨日下午,记者又从上海媒体得到消息称,徐泽宪或者俱乐部很可能在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会说明球队的转让或更名等细节问题。只有到那时,一直被关注的上海国际是否迁来西安等谜团才会一一被澄清。本报记者 孙元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