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引援静观足协之变:就是为有升降级准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引进了三名内援之后,武汉队的引援工作突然停了下来,即使是此前炒作较多的实德球员唐田转会一事,也没有了消息。总经理陈旭东解释说:“应该说我们现在引进的三名球员就是为了有升降级的情况准备的,下面要看足协的政策了。”

  武汉队上赛季最为疲软的两个边路在郑斌、孙峰和张辛昕加盟之后,再加上队中的吴鹏、方力等球员,使得两翼得以加强。裴恩才昨天下午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以目前中场的 实力来看,武汉队已经具备了和中超球队抗衡的能力。由于俱乐部本赛季的总体投入并不算富裕,在以420万捆绑签下了郑斌、张辛昕之后,能够用于内援引进的资金已经不多了。

  陈旭东也承认这一点:“今年是转会市场最萧条的,虽然不少球员标价都很高,但总体来说比以往都要好,有实力的球员不少。”因此教练组曾经建议,即使是没有降级,武汉队也应该尽量引进一些重量级的球员,为来年积蓄力量。不过,手上并不宽松的陈旭东并不敢贸然出手。足协在19日的足工会上极有可能宣布新赛季的赛制,因此武汉队还会引进谁,引进什么档次的球员,都会在这次会议之后再做决定。陈旭东告诉记者,唐田的转会价格实际上已经谈得差不多了,不过现在还需要等。那么他在等什么呢?实际上,足协最终的政策将直接决定唐田最后的身价,如果没有降级,那么唐田最后的身价将不会超过150万。“再等等吧,着什么急呢?”他说。

  上赛季末就到武汉队试训的小将周毅是裴恩才大力推荐的,他希望能引进这名球员。不过俱乐部高层对这名球员并不“感冒”。一位官员认为,如果没有降级,我们就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因为对我们来说在他身上用一个转会名额有些不划算;如果有降级,更加不可能引进他。据了解,武汉方面已经将所能承受的心理价格告知周毅所属的广东名峰俱乐部,如果再不能接受,这笔交易将告吹。(李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