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北分区赛制接近夭折 阎世铎:必须面对和承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20 现代快报

  阎世铎极力推崇的“南北分区”遭遇了些许挫折。13日面见总局领导,阎头领回的是“细化‘05不降’”的指示。接下来的15、16日,阎世铎不得不先将“南北分区”搁置一边,和其他几位副主席一起进一步细化“05不降”,并形成19日足代会上的文件形式。

  本周四上午在总局向领导们继续征求意见时,阎世铎没有再力挺自己的分区新政。回至足协,阎世铎对身边人说,“媒体和网络的反对的声音我都听到了。我站在改革的第一 线,必须面对这些对于改革的不理解以及各种指责,这也是我如今这个位置必须要面对和必须要承受的。”

  阎世铎周四上午开完总局会议后向崔大林做了汇报。下午,阎世铎召集足协几位副主席传达总局领导对于下一步改革的三大指示,第一是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局长刘鹏的讲话,树立为08奥运服务的全面服务意识;第二则是完善和丰富第一套改革方案的内容,第三则是全力准备2月2日全国体工会的质询工作。在这个会议上,依然在任的阎世铎必须准备三个方面的汇报材料,用以回答全国代表们的质询程序,其一是关于08奥运会的足球项目具体备战计划;其二是目前联赛改革的具体计划;其三则是要对去年国字号球队的几个大战役的溃败进行全面地总结,这次会议也是阎世铎最后的一次为自己“辩护失败”的工作会议。

  阎世铎的南北分区赛制,在2005年实行难度较大,因为各家俱乐部队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展开,无论是转会、引援还是确定新赛季的方向,几乎所有俱乐部都是围绕足协香河会议达成的一致意见———05赛季中超只升不降的赛制在进行各种准备,而他搞的新赛制会让所有俱乐部都利益受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