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工资未全额兑现引爆矛盾 辽足险些酿“兵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钱到位,我们 就签字!

  由于队员在工资发放程序上对俱乐部产生了误解,辽足昨日险酿“兵变”。从昨日中午到晚上,辽足队员几乎采取与俱乐部对抗的方式争取自己的利益。直到昨晚记者截稿时,队员也没有在工资发放表上签字。

  工资未全额兑现引爆矛盾

  导致这场风波的根源在于,辽足俱乐部在解决拖欠队员工资时,只把部分钱打到队员的工资卡上,俱乐部为了不影响今日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工作,希望队员在工资表上签字。不过,昨晚从北京方面传来最新消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俱乐部注册的时间推迟到了本月底,这样,辽足俱乐部解决此问题无疑赢得了更多的时间。但队员们的普遍想法是,如果签字之后,剩余的钱俱乐部不给怎么办?而且签字就意味着生效,俱乐部不给这笔钱,以后再也拿不到了。为此,辽足队员在昨天午餐和晚餐时表现得比较激动,主力队员的代表给俱乐部打电话沟通此事如何解决,队员们甚至表示,“如果俱乐部不能全部兑现拖欠的工资,将向中国足协讨说法!”

  欠薪是辽足的一个老问题了,但正如辽足一位官员表示,“如果俱乐部有钱的话,首先就会想到队员。”截止到现在,辽足冠名商中誉汽车公司仍拖欠辽足去年的冠名费用,这笔钱在600万人民币左右。不过,辽足一位内部人士也表示,“误会消除之后,相信队员不会有情绪了,但如果影响俱乐部注册工作,球队不但打不了今年的中超联赛,队员也没有转会资格,他们一个也别想走!”

  队员表示不给钱决不签字

  辽足俱乐部所有官员都不在海南,昨晚,辽足教练组召集队员开会,去年联赛的主力参加了这次会议。据悉,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教练组平息队员的情绪,但队员并没有给予多大的重视,他们已经达成了一致:只要发钱,该上税的就上税,该签字就签字。

  这次会议之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本着全队利益出发,与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进行了电话沟通,后者已经表示将在今天上午全部解决。“我们的要求很简单,钱到了,我们就会在工资发放表上签字。”肇俊哲表示。此外,队员们还要求俱乐部出具工资的明细单,一些队员在看到工资表上的工资后认为税钱太多,扣税之后拿到手的工资与自己想像的差距太大。本报记者 姚国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