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一事终有了眉目 辽足今年还“住”抚顺雷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5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昨日,一直让辽足俱乐部头疼的主场一事终于有了眉目,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抚顺雷锋体育场将成为今年辽足征战中超联赛的主场,备用主场则定在鞍山市体育场。

  去年年初,辽足俱乐部与抚顺雷锋体育场签订了3年使用协议,今年这个协议继续生效,从现实的角度出发,中超联赛将主场定在抚顺,对于辽足来说还是比较实际的。

  昨天上午,黄祖钢和尹志强与鞍山体育场场长张锡胜就主场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据悉,辽足与鞍山市体育场方面已经达成意向性共识,辽足将在联赛第二阶段,也就是7月2日至10月30日的比赛安排两场或三场在鞍山体育场进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