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想收现金拒绝交换 姜波回归辽足可能性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5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近一段时间关于有有门将姜波回辽足的传言很多,但是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于种种原因,姜波回辽足的可能性将非常渺茫。

  刘建生被禁赛,年轻队员张鹭入选08之星队留学德国,连失两员门将的辽宁足球队在守门员位置上如今仅剩马东波一人。为尽快解决“门荒”问题,辽足日前已开始与南京有有俱乐部进行实质性联系,希望引进上一届国奥队替补门将、原辽青队队员姜波。但是由于 辽足在钱的问题上捉襟见肘,所以他们提出用交换的方式来完成这笔交易。但是面对辽足的这种提议,有有方面并不感冒。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有有俱乐部将姜波挂牌就是想换点钱,因为这段时间俱乐部在经济上的确有点拮据。如果姜波卖不出一个好价钱的话,俱乐部宁愿不卖姜波也不会去拿他做换人的交易的。

  据悉,早在姜波提出转会的时候,鲁能和申花就曾对姜波表示出了兴趣,但是看到姜波350万的身价,对方连谈的兴趣也没有了。所以在转会问题上,转会费一直是限制姜波转会的障碍。但是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姜波的身价是根据中国足协的计算公式算出来的,因为他比较年轻、又是国奥队员,所以转会系数就比较高,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并不存在水分。如果到中国足协转会大门关闭之前仍没有人出钱买姜波的话,俱乐部也不介意收回姜波,毕竟他还年轻而且在这个球队他还是很重要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